close

1.jpg

三井的日本料理的新鮮、頂級食材一直是有口碑的,

加上三井美術館這裡的裝潢氣氛,更吸引人。

 

難得大家聚首,我來請客,於是就選了這裡。

車子開到市民大道上的富邦金控地下室停,從B1的長廊進入三井。

這種設計對特殊身份的客人隱密性是夠的,於是政商名流總愛在這邊用餐。

 

今天我們五位用餐,我在一個月前就訂了包廂。

這是我們今天的包廂,閃蝶紫。

包廂內的燈光非常暗,如果外面的人不近看,是認不出包廂裡的人是誰的:)

3.jpg 

 

晚餐的套餐有三種價位:

1800元 月印菁饌

2500元 丹雪菁饌

3200元 上允菁饌

 

今天我們各點的是五份1800元的月印菁饌套餐,請品饌師為我們搭配料理。

來到這裡不管吃不吃生魚片,吃不吃牛肉,都有很多樣化的選擇,品饌師都會為你打點好。

 

波菜

一人一份的開胃小菜。波菜與金針菇。

4.jpg  

 

鮑魚和風沙拉

一人一份的鮑魚沙拉,看鮑魚的大小就知道三井的誠意。

鮑魚是漬過的,切成薄片,已經和殼分開。鮑魚很有彈性。

裡面有新鮮的蕃茄跟蘋果片,還有玉米跟海帶。

 

4-2.jpg  

 

生魚片

幾片生魚片與紫蘇葉,還有一隻大隻的牡丹蝦。

蝦頭可以請服務生拿去炸或烤,都非常好吃。

不吃生魚片的人沒關係,我們來看一下道菜。

5.jpg  

 

烤蝦

不吃生魚片的人可以換烤蝦,烤蝦好大一隻,肉超Q彈,超好吃的。

6-0.jpg

我們來多看幾張

蝦肉已經被挑出來囉,看這蝦有多少肉!!

6-1.jpg   

蝦頭與銀杏串

蝦頭很香很好吃。旁邊的蝦腳是掉下來的,不是我吃掉的啦:)

還有我超愛的銀杏,大顆而且超Q彈超甜的。

6-2.jpg  

岩燒鱈場蟹腳

沒錯這是五人份,有十段,一人有兩段可吃。

這裡的蟹沒話說,超新鮮,水族箱裡都有活著的蟹呢。

蟹殼都敲碎了,很好食用。肉當然也是超Q彈超甜的啦!

7.jpg


鹽烤紅喉魚

五人份的魚。紅喉魚價格高,這種大小的紅喉魚算是蠻大的,肉質入口即化。

8.jpg


酥炸軟殼蟹

軟殼解一直都是我的愛,一般日本料理店就有賣了,但也不是每家店都能把軟殼蟹炸得好吃。

這是一人一隻的,粉很薄,很好吃。

9-1.jpg

我愛的就讓我私心一下,多來看幾張:p

右邊是沙拉,左邊是沾醬。

9-2.jpg


炸牡蠣

不吃軟殼蟹的看過來呀(跟軟殼蟹二選一噢)

這絕對讓你們流口水的啦,這牡犡夠大顆吧!!

我雖然不吃牡蠣,但看起來實在好大好美味的樣子:p


10.jpg

 

和風小牛肉

一人一份的牛肉。旁邊是和風醬,牛肉超嫩,嫩到沒話說。

11.jpg

味噌海鮮火鍋

五人份的料理,品饌師幫我們配了一鍋火鍋,口味可以自己選,我選的是味噌。

旁邊那一大鍋食材有許多海鮮,有干貝、蟹腳、魚肉...等等。

還有日本來的蔬菜,大白菜、香菇、鴻禧菇、蒟蒻、日本過貓。

湯頭超鮮美,就是有一種所有的新鮮、甘甜、美味都在裡面,小心一喝難忘噢:)

12-1.jpg    

還有專人服務煮火鍋

服務生會很用心用小火依序放入食材,慢慢燉成一鍋鮮美的味噌海鮮湯。

12-2.jpg  

甜點水果

喝了完美的湯之後,來點三井的甜點。

每次的水果甜點不一定一樣。

這次有抹檜冰淋淇,還有超甜的水梨。

不吃冰的可以換銅鑼燒噢。

13.jpg  

餓了吧 有空到三井美術館嚐嚐日本料理吧!!

 

三井美術館  http://www.mitsuitaipei.com.tw/stoer-3.htm

add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8號B1(市民大道 敦化南路口)

tel:02-2741-3394

停車:無泊車服務,大樓有收費的地下停車場。停車場入口位於市民大道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ki 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